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十一月3日 金色转换灰色


今天是不错的一天,天气蛮晴朗。。考试期间,太压力了。。加上又要快毕业,就下午四点到北大的运动场打羽球。

我真的很开心,边打球边笑,大家都太好笑了。。真的很开心。。互相酸对方是我们的沟通和联系我们之间感情的方式。。

过后,我们去踏双人脚车,由于踏得太远,所以大家的脚都很累哦。。哈哈!可是却到了一些我们进了大学快三年半的一些未去的地方。。

感觉真的很不错。。考试的压力,此刻的活动让我轻松了一下。。

天天和一班好伙伴一起吃饭聊天,讲废话,真的很开心。。

所有纠缠着我的事此刻也忘了一下。。

只要它的侵击,我就瘫在那儿了。。

每天说笑话,扮鬼怪,是我的角色。。看到别人脸上及发出内心的笑容,我真的很感动和开心。。因为我很久都找不回自己以前那笑容。。

看到朋友那一丝的笑容,现在的我没有,但我希望他们有。。

虽然有时回到房,很累。。可能扮太多的鬼怪,可是我觉得值得,看到大家的开心,自己也轻松了下。。谢谢你们!

现在的我没有真诚的笑容,我很沮丧。。但我尽量找回那一份快乐。。

金色的订书芯看起来是金色,但它其实是变灰色了。。它只用表面的色彩来装饰自己。。

装饰得让大家觉得它是有素质的。。

伪装得。。完美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