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16/3/2010

今天其实心情蛮愉快的。。今天也是我大学的讲师来我实习的工作地点探访我们这实习生。看看我们的环境,是否我们能适应等等。。
另外一件事,今天没什么工作,所以就请教了senior一些有关capital allowances的知识,其实以前在学校都学过了,但是差不多忘了一干二净,幸好senior细心和耐心教导,最后也学会了。。但是过程,我觉得快把senior 气坏和累坏了(我觉得而已,可能他的忍耐力不错哦,哈哈),因为我的理解能力太慢了,加上我对这一行基础真的很弱咯。。最后,还给我小测验和练习题回家复习,我真的很感谢教导我的人。。其实这间公司的上司和同事都很好人,因为他们都很愿意教导我们这些实习生。。特别很感谢班长,副班长和纪律主任的帮助和教导,我有什么问题都会请教他们。。他们每次费了很多时间教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和感激不尽。。
在大学的时候,我真的很怕这一科,我有想过不从事这行业了,但是在实习过程,我竟然开始对它有兴趣,觉得有挑战性,觉得很想了解它更多了。。虽然我很多都不会也不了解,加上基础也不好,但是我会尽力去学习,因为我想“知道“!!
还有另一件事,就是要分享的,就是和公司的同事建立了一段不错的友谊,非常感恩!我与大家天天疯癫地一起工作和玩,有时喜欢作弄别人,有时还被他们作弄哦!大家认为我是演艺派的,因为太多表情,什么都爱演,爱笑,有我的地方必定是吵的。。当别人开心地笑,我真的很开心,所以就算我被笑也没关系,因为我想场面是热闹的,我也是开心的。。
刚好今天上司和我们谈话,大家就谈我的事,上司说我这样的个性很不错,出外工作也需多讲话,会与人沟通,但是还加了一句说我其实很适合做sales的。。这一句也有从另一个人对我说过,虽然多了一个优点,可是我心里没那么开心,因为让别人感觉我就好像不适合这一行(audit & accounting),反而适合别行。。但是最后,我会努力向这我有兴趣的这一行学习,希望我可以有不错的成就。。。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