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任性

我就是那么不负责任,就是那么地任性。。。
就是那么地可恶,那么地脆弱。。
那有如何?
我就是那么地无能,那么地情绪化。。
那么地不爽。。
我就是喜欢压抑,就是那么喜欢自己在痛苦。。
我就是很不开心。。
那又如何?
我不喜欢一些人,一些事,那又如何?
我在摆脱,我在改变心态,我在努力。。
那又如何? 最后也失败。。
我只可以说我会再加油。。。

别人对我的好,我很感动很珍惜。。
可是我不大希望对我太好,因为我害怕有变化,害怕失去。。
那时的我就会一人在痛苦。。
请远离我,我也在逃。。。
因为我害怕。。
因为我不想再失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