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23/4/09 爱情问题

其实爱情在甜蜜时,觉得自己简直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可以形容为在天堂的生活,但一旦遇到问题很烦时简直是一种地狱的生活。。。但是哪有完美永远甜蜜的爱情,中间必定很多问题,考验,挫折等。。哎,最近我的好朋友遇到了爱情问题,和他的女朋友吵架,闹意见的问题。。我听了后真的吓倒,现在他很烦,身为好朋友的我,真的不知如何帮他,只在旁听他诉,作他的聆听者。。他真的很在乎他的女朋友,现在搞到的程度又不能说不严重又不能说严重,希望他们快没事。。有时候,我们朋友之间都会聊一些以后和另一半的生活及未来,真的很开心的。。所以我希望他们会熬过这一关,一定要坚持,因为只有坚持,不可能都变化成事实。。我希望我们聊的开心的未来事会成事实。。你们一定要加油!!他真的很爱她的。。。我一定会祝福你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