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开心vs感触 27/4-28/4/2009

今天27/4很开心因为连续三科的考试终于过了,真的松了很多。。只剩一科。。为了对得起自己和放松下,结果再累再爱睡也要在电脑前看综艺节目和上网,真的很犯贱咯。。哈哈!到了凌晨六点才甘愿上床睡觉咯。。哈哈!好傻哦。。没关系,我开心就好。。好久没那么痛快了。。另外,我上网看了很多有关吴宗宪的新闻和部落格,真的很难过他要离开演艺圈了,以后没机会看他的节目,看他最current的样子。。真的很难过。。我之所以那么喜欢他,除了带给大家欢乐和欢笑,主持功力真的很棒,但最重要的是。。。他在我最累最伤心最难熬时,让我重新振作,因为他,我开始笑,开始心情好。。虽然问题还没解决,但至少我已有力站起来,去面对它。。所以吴宗宪真的对我影响力很大。。看到他送阿雅离开那一集,为阿雅唱‘永保安康’,他也有平时除了搞笑的另一面咯。。真的很感人。。。他其实也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吴宗宪有说过他喜欢带给大家欢笑和欢乐,喜欢主持开心的节目,让大家笑。。看到别人笑自己也会很开心。。我也很认同这句话,因为自己有时候会在朋友面前自high,搞笑。。朋友们笑后,自己也很开心。。有时候心情很低落,自己就会一直拼命的笑,因为笑真的会减少痛苦,让自己轻松点。。啊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