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2009年5月3日至5月5日

2009年5月3号我终于考完试了,SEM 6就这样地完毕了。。哈哈!!很开心哦!!虽然这最后一科,考到不是很理想,但总算过去了。。最重要自己也尽力了。。这两个礼拜多真的过的好累,好辛苦哦。。现在可以休息下,让自己轻松咯。。我回到房后,就开始看综艺节目,虽然已看过了,但也看到很开心,还煮了快熟面吃,边吃边看。。哈,过后就和一些3年课程的朋友们吃晚餐,当作送行。。因为他们要毕业了,我还有一学期,因为我是读四年的课程。。过后与他们拍照作纪念。。希望他们前程似锦,天天开心,永远幸福快乐!!过后,就去朋友房玩拍照,其实并不是很好笑,但我却拼命地狂笑,搞到周围的朋友都很开心。。能看见他们笑,我真的很开心。。可是当我在狂笑时,我真的不知自己在开心吗??可是没关系,只要那时情况都快乐似的就好了。。哈哈!!
回到房后,真的很累,但却睡不着。。过后又上网,看戏,做了很多有没有的事情。。最后,还是和好朋友到老地方,喝我们共同喜爱的饮品-绿茶,边喝边谈天。。但今天却没买到绿茶,今天较丰富还吃面包,其实我是肚子饿啦!哈!边谈边被蚊子叮。。真好人,还喂饱蚊子咯。。我们永远都不会没话题谈,就算停了一阵子,也可以有话题继续哦。。是怕没时间让我们讲而已,哈!我只是担心以后工作的我们,会遗忘了这段友谊,但一切顺其自然了。。我对友情的看法真的很难说,只要认定那位人,我就不顾一切真心付出,当他是我的好朋友,但往往最后却自己受伤害,因为一旦有任何变化,加上自己太在乎,最后就很痛苦了。。希望不要有这一天。。这样谈阿谈,我就回房睡觉。。凌晨两天多睡,竟然睡到隔天的下午两天多,第一次睡到那么迟,好痛快哦。。。
五月四日晚上,收拾了房的东西,搬了很多箱的东西去宿舍的STORE放,好累好重哦。。过后,还舍不得睡,又在看戏。。然后还是睡不着,然后还发呆。。哈哈,现在就在写BLOG咯。。现在5/5/2009早上八点四十五分,我都还没睡,哈 哈!快傻了。。要去买早餐了。。等下下午一点半的巴士去KL了,要去找朋友们咯,很久没看到他们了,很想念他们哦。。还有我家的哥哥,也好久没探望他们一家了。。让我 痛快地玩几天哦,星期日要回关丹了,想回家但心里却很难受,却不想回的感觉。。哎!算了,别想它。。过后也要做假期工。。帮妈妈解决些事,可能帮不了什么,但至少帮到点。。哎。。加油! 我能熬过这一切。。笑声胜过一切哦。。笑吧!

2 条评论:

  1. 快点回来吧!!在等待你呢!!!哈哈!

    回复删除
  2. 我回来找你,你出来,我就回咯,哈哈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