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爆发 15/5/2009

心里的心情很复杂,一人坐在old town 咖啡厅。。
心情还是不能恢复原来。。
每一次不开心,就想很多让自己开心的方式。。。
有时候会想是不是自己自找问题?
但我不想天天这样爆发,怕自己会有问题。。。
怕自己爆出病来,怕自己会伤害自己,怕自己会伤害别人,太多的怕了。。
我真的很难呼吸,别人不知道,看不到。。
有时候在想,如果自己一人活,不会有其他人,是多么的好吗?
有时候在想,不如自己一人离开,不会有其他人,对大家是多么的好?
有时候睡不好,但自己却觉得只有睡觉时,才让自己有空间呼吸的时候。。
我现在不想看到任何事,只有睡觉,我什么才不知道。。
我会在想象,想象快乐和美好的画面,让自己过得好。。
但最近我已想象不到快乐与美好的画面。。
只看到不好的结局了。。
天天告诉自己,我能熬过这一切,这一切不是问题。。
甚至打电话给自己的好朋友,叫他告诉我我是能的。。
我已经肯定不到自己能不能了,需要别人来告诉我了!
今天的丝袜奶茶感觉不好喝,因为我没用心在喝。。
其实我自己到底所做的,所想的,是对的吗??我有没有问题 ??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要天天笑,天天开心地。。让笑冲走这一切。。
但感觉好像没什么作用了。。
现在的我有点不想醒过来。。我很珍惜一切所拥有的。。
很多事我还没做,还没尽责任。。
但如果有一天自己醒不过来的话,我也没关系了。。
我会尽力去活得更好,但如果一切不如意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
有时候一直诅咒自己,但可能心里不是要这样,但如果真的发生也没关系了。。
想不想走下去也很矛盾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