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18/5/2009

本来以为应该会比昨天好些,但原来也过得不好受。。
原来不管我如何,也没有拒绝和选择的权利。。
拒绝和选择的后果就是换来翻脸的结局。。
为什么会是我?为什么我会这样?为什么非折磨我不能?
有人听到我说话吗?有人了解吗?天天都对自己说,但没人知道。。
只有自己的声音最听地清楚,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只有自己愿意听我说话。。‘不相信’与‘冤枉’已成为我生活的一大部分了。。
很多都是表面上的‘请问 ’,拒绝招来的是翻脸。。
这不是问而是逼迫。。
利用人伤害别人换来自己的快乐,简直不能接受。。
能简单一点吗?能普普通通吗?
真的过得很累。。
天天心情不好,真的很难受。。。
在学校,唯有和朋友一起谈话时,我尽量地去笑,讲笑话。。
看到大家笑,自己也舒服点。。
但一回到房或接到电话,就忍得快哭出来。。
我会坚持自己的立场,坚强地。。。但很累。。
今天自己和了自己的那位神佛说了些心里的话。。
感觉舒服了一点点,我相信他会扶持我一起面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