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5月5号至5月9日 吉隆坡游

五月五号晚上到了kl,就和senior们去一间很多人光顾的mamak档吃东西,那边的食物真的很大盘,不错下!!饮品也蛮大杯,放很多料下。。由于哥哥还没从槟城回来,所以就去了senior 家暂住咯。。很久没看到这对待我如妹妹的senior,感觉好开心,一直很多话要和他说哦。。看到工作到真的很累,很辛苦。。我以后就会走他的路,在audit firm做工哦。。哎!真很累哦!和senior过了很多吴宗宪的节目,真高兴!我们谈了很多,北禾以前和现在,工作等话题哦。。边谈边睡着咯。。隔天五月六号,我一人搭rapid bas 去kelana jaya lrt station,然后去bangsar,过后又坐的士到midvalley去找朋友。我真的很不习惯kl的生活哦,因为我搭各种交通工具才到目的地,还没逛街,我都累了哦。。哈哈!和朋友吃了macdonald,谈了很多后,就一人逛,走来走去。。过后就回去了。。结果累到我睡着了。。睡醒后senior也工作回来,我高兴到。。。因为一人在家很闷,原因没人和我讲话,我没讲话会死的咯,哈哈!过后,就和senior坐摩托 去吃晚餐。。我吃肉骨茶,senior吃干捞面。。都不是很好吃,但没关系,能聚在一起讲话已很开心了,哈哈!过后,我们去7 eleven买汽水回家喝,天气太热了。。今天又谈天谈到睡着了。。今天的五月七号,senior本来没做工和我出去逛,但临时要回公司做工,所以今天就一人在家咯。。晚上哥哥来载我了,结果senior也还没回来,幸好哥哥会路,才找到我。。。

看到侄儿侄女,我真的很开心,很久没看到他们了,他们都很大了。。很可爱。。五月八号早上和哥哥送侄儿 侄女去上课,然后和哥哥去吃早餐,很久没和哥哥吃早餐了。。真的很开心,哈!今天去学校带侄儿回家,还去吃午餐哦。。今天和他们玩一整天很累哦。。

今天五月九号去找那天的senior和另一个senior, meet at sungai wang.我们去low yat,因为要去downgrade psp,买了8gb的 memory card,用了我很多钱,但很开心因为可以玩很多新游戏了。。哈哈!很开心见到小白学姐,很久没看到他了,自从他的毕业典礼咯。。我们去nippon teh吃东西,过后还去吃碗仔翅和甜品。。哈哈!走到六点多,我们就走了,小白学姐回先,很不舍得他,不知几时再见咯。。过后和senior 哥哥去kl sentral,我们在kfc吃晚餐,谈了一阵子就各自回了。。senior哥哥请我吃一餐,真的很感谢他,以后有机会就请他吃咯!希望他们工作顺利,天天快乐健康的!好想念他们咯。。。明天要回关丹了 。。。不知几时看到侄儿侄女和哥哥他们,希望他们平安快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