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最近 17 dec 2009

最近很久没写blog了。。
最近开始实习了,大约三星期了,感觉还是不错,同事也很好,很愿意教我东西。。首先,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和照顾。。
刚开始,有点不惯,因为我是个爱讲话的人,爱笑和爱玩的普通人。。
可是在工作环境,就不能这样放肆了,这样就不认真也会可能造成疏忽了。。
所以我文静了很多咯,哈哈。。(没人相信)
我开始想念大学的好朋友哦,大家都忙于工作,但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变质。。。希望你们健康快乐。。
现在希望能有机会把东西学好,虽然有时真的还是搞不清楚状况,但希望尽量的做好。。
我会感到压力,因为感觉自己的能力还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又如何达到别人的要求?
我希望做得不错,只需要时间和自己的努力。。
我需要追时间,因为时间不够哦。。
今天和华人同事出去audit,了解了一些之前模糊的事,总算有收获吧。。哈哈!谢谢哦。。
大家也相处的不错,蛮愉快地。。。
可能我喜欢讲话,今天有得讲,所以愉快吧。。。
过后,晚上就和这两位同事出去看戏和吃我的最爱-kfc..大家一直在笑,因为废得来,哈哈!这是称赞哦,因为具有幽默感是好事哦。。这样又一天了,希望这三天的假期能开心哦。。为什么有三天?是因为有一天是public holiday..哈哈。。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