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空间与快乐

我真的很需要空间与快乐。。我尽量去争取,但却远离我。。
我一直在追,可是却跑得快。。
我什么都不理,可是为什么还是中我?
朋友都问我快乐吗?我的回答是快乐,因为那一刻我真的快乐。。
可是却可以在一秒里夺走我的快乐,也把我逼到墙角,让我的空间也不存在了。。
现在的我,可以很坦白的说:我宁愿用二十年的健康来换取一天的快乐和空间,我知道有点诅咒自己,可是我真的很需要。。
虽然只有那么那一天,可是我会很满足,因为我至少有那么那一天,好过我活二十年可是一天的空间与愉快也得不了。。
看起来我很不理智,甚至别人认为我想太多,可能觉得太不成熟。。
我没关系,因为我真的很需要。。

1 条评论:

  1. 没有人可以夺走你的快乐,除了你自己。。。既然有些事情我们是无法去改变的,那么就改变自己的心态咯。。人生处处充满无奈。。健康是无价的,在上天没夺我的健康那刻,才知道没什么比健康更为重要的!让我们一同加油吧!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