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感觉

最近我的感觉很奇怪。。我开始抓摸不到,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
很多不想去听,不想知道。。心中的压力,令我很想哭。。我一直在笑,看到别人笑,来忘记这一切。。
可是我开始找不到当初的感觉,距离为什么觉得远了?
我要表达的事开始越来越没耐心了。。他的事我也开始没耐心了。。
谈话中我开始觉得压力,想哭。。不想听到任何声音。。
我开始要逃避还是放弃??我分不到。。。
内心很挣扎,我回答不了自己的问题,什么决定我都做不出。。
闭上眼的我,我还是很累。。
从本来的思念开始觉得转换成了无奈。。反感。。。
我开始不想知道了。。
我的感觉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