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如果有一天我。。。。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没力笑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我的朋友,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我家人,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我傻的样子,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一直哭,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反感,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这世界,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我自己,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喜欢家人,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要一人过日子,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笑到不能停,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振作不起来,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忘了原来的自己,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乐观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相信任何人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也不相信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也抓摸不了自己的心,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没人生目标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迷失自己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感到孤单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不理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选择逃避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天我不知该怎么办了,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