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曾经换来的现在(2/4/2010)

曾经让我快乐开心,曾经让我感觉很温馨。。
曾经让我很坚强,曾经让我有个依靠。。
曾经让我要更加努力,曾经让我很积极面对。。
曾经让我很乐观,曾经让我会去鼓励对方。。。
曾经让我很关心。。。曾经让我担心。。
全是曾经。。
曾经想放弃,曾经悲观,曾经乐观面对。。
曾经希望得到安慰,曾经希望得到了解。。
曾经希望得到良好的沟通,曾经希望得到所要表达的信息。。
曾经希望问题解决的一天。。曾经希望表达的信息不被遗忘。。
最后,很累,心痛,心酸。。
现在的逃避,现在的烦躁,现在的混乱,现在的复杂。。
现在的迷茫,现在的无奈,现在的不积极,现在的悲观。。
现在的隐藏,现在的保护色,现在的掩饰。。
最后现在的反常。。。
可是日子总要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