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5/4/2010的决定换来的回忆

2010年4月25日,这一天,我作了一个决定,结束了这一切,这所有。。。
我会把这所有当作回忆永远刻在我心里。。
我和他一起经历‘单程路程’永远不会有回头的一天。。。
我面对很多的难题,知道他在远帮不到我,我能体谅。。
可是我得不到他在我精神和心灵上的支持,不了解我的想法,情绪,心情,反而普通的朋友都能感受我的心情,而不用看的,这样令我而痛心!
加上得不到家人的支持和赞同,令我更难走下去。当初我相信我们能精神上互相扶持,可是原来不能,日子久了,发觉一人在走,真的很累。。。
问题越来越严重,可是你不觉得。。
沟通和了解成了大问题,要如何继续走下去?
最后,我选择了放弃,是我!!我退出和放弃这一切,因为我的懦弱。。
闭上眼,真的决定了吗?内心的挣扎令我的心无法痊愈,所有的痛苦令我无法呼吸。。
因为你,令我的一生留下一段难忘的回忆。。
你的好,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以后的日子无法看见你的笑,无法和你共度一切。。
我决定了这一切,就必须承担这一切。。。
是需要一人做出这决定,那人是我!!
你会有更好和宽阔的天空,我不配和你一起看天空。。
‘对不起’是我留给你的回忆。。
原谅我的懦弱 ,我的放弃 。。。
我真心地祝福,只要你过得好,过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