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发泄

谢谢有个小小的空间让我发泄,真的非常感激 。。
可能有人认为为什么要写出来给大家看?是日记吗?我曾经也那么想,现在的我也会做这样的事,
因为我现在真的不开心,我说不出口,我闷在心,很辛苦。。。
这个部落格很少人知道,少人知道也是好事,加上这部落格大多数记载着我的不快乐之事,因为不想影响大家的心情。。。
通常我写了出来都只为发泄,这样我会舒服一点,可能没解决问题,可是让我放松一点,边写边流泪,哭完后,就新的开始咯。。。
这两年我的变化很大,我找不回从前的自己,是最令我心酸。。
以前的我笑得很真诚,现在的我,笑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开心。。。
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喜欢,有些人在悲伤,他们寻找不到快乐。。
可是我连自己在笑也不确定自己是真的笑吗?
在大众面前,我很自然的把自己收藏起来。。。
其实我不确定被收藏起来是真正的自己,还是在大众的自己?
这段时间的我,太多不一样的自己,把我搞乱了,我只想要简单的自己。。。
很坦白地说,其实我有一些事还没完成,我会尽力去做。。。
心里的我觉得对这世界没有任何的意义,也不想活得太久。。
我这样说,必定有人说为什么我那么悲观?
我会尽力地活着完成我的事,想说的,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不幸地。。。我也不会伤心。。
离开也是一条好路,当然活着也有它的意义。。
如果有朋友看到这一段,他们一定很伤心,真的很对不起。。。
我曾经和好朋友说过,对不起,现在的我有这样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下去了,就证明我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