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痛苦爆发了

昨天11/5/2010我爆发了!!我和姐夫骂起来了。。闹意见了。。。不喜欢他说我的朋友,批评我妈妈,不喜欢他还没认识我朋友就判他人死刑。。一直无理取闹的管我,说难听的话,只有他对。。。我们吵了,我一直在忍受,今天骂了他,他不喜欢人家顶撞他,他更生气了。。。
他乱发脾气,乱丢东西 ,骂姐姐。。叫我搬去哥哥家让我自生自灭。。。
我就说:就把我灭了 吧,反正我想结束自己。。。
他驾快车,我只想我能死快点。。。
这一天是我十多年以来第一次在妈妈面前哭了,妈妈吓倒了,妈妈一直都不知我那么痛苦。。我和他解释一些事,他不明白,我没怪他。。我到了公司还哭,过后就装得无事地工作,一直在做。。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忍受这样的生活了。。。我忍得太久了,我已忍让了,为什么还要冲向我而来?
我没勇气自杀,我只想有天有车把我撞了,睡了不能醒,得了绝症。。用我的命换取一个想活的人。。
我自暴自弃了,吃很多的快餐,maggie mee和咖啡,就想得绝症,这样我就能离开了。。。
我知道我很悲观偏激,我不知不觉自己变得这样了。。
我会尽力做我要做我的事,赚钱让妈妈过好日子。。
可是我也希望能解脱。。
我很想念我爸爸,他应该也是不了解我,他没在梦里和我谈天。。我很想见他。。我很想他保护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