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5月21日

昨天20日的事,令今天的我的眼睛好肿哦。。。
心情是好些了,可是头有点疼哦。。
做工也是为了麻醉而做,讲笑话也因为为了麻醉而讲。。。
就这样一天了。。
老师突然说迟点才来找我,此刻的我突然很想吃kfc。。。
kfc是我的偶像,陪伴我度过不开心的日子。。
于是我问了同事,没人要陪我咯。。
最后,我的同事班长就陪我吃,吃了是有点舒服哦。。。
我也和班长倾诉了一点气人的事,说了出来是舒服点的,大家也互相分享咯。。
过后,我到megamall等老师和拿jay chou的专辑,拿到时,高兴到我不能停咯。。哈哈!
最后,老师还是还没来,于是便和班长打一场保龄球咯。。。
这时的我真的很发泄了,真的很开心。。。
打完后,老师来了,班长也回了咯。。
老师说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竟然说我的腰瘦了,简直是笑话,可是脸肯定没瘦反而更圆咯。。
过后,和老师去吃“肯尼肉着”。。吃得真的很饱咯。。
老师帮我分析我的问题,我听了后,觉得很难扮演的角色,我希望也可以做到的。。。
过后,我们还去吃macdonald的冰淇淋哦。。很饱。。
也买了macdonald孝敬家人,希望我不再受折磨咯。。
回到家冲了凉,就听jay chou的新专辑,好兴奋哦。。一直在触摸那专辑。。
不错的专辑,还是有他的风格,可是在唱情歌方面有新的感觉咯。。。
在rap方面,有几首是很创意的。。
今天我的同事一直叫我去游泳,说我必须克服心理障碍。。
加上我更害怕穿泳衣,哈!!
令我很别扭,因为想学游泳,可是很多不能克服和接受咯。。
再令我调适一下咯。。
听jay的歌,直到一点多才入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