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5月14日

今天总算是轻松的一天。。。
但是大家依然在冷战,没讲话四天了。。。
我没要做什么,就顺其自然,该做都做了。。。
昨天和两位朋友讲了一阵子的电话,把全部事都诉了。。
也谢谢他们的支持。。
昨晚看了干爹的王牌大明星,真的令我开心下。。。
由于和大头朋友约定,一大清早起身写我的LOG BOOK,太久没写了,哈哈!
所以很早就睡了,其实也不想再面对他们,就躲在房间先睡咯。。
早上六点我真的起身了,本来还想为自己找借口,有点饿,头脑不能思考。。
幸好最后把魔鬼击败了!
我写到大约七点半,就准备冲凉上班咯。。
今天工作的时间过得很快,可是自己却从头BLUR到尾,一直做错咯。。我的SENIOR应该被气晕咯!
过后,大家一起为我们的老板娘唱生日歌,
老板还献吻祝贺老板娘,好恩爱的老夫妻咯。。
老板娘,生日快乐哦!!
我们还连力作弄一位同事,真的太爽咯。。。
今天很成功地和CLIENT通了电话,问他一些问题,打电话前,我紧张到要晕去,结果没人接。。
之前打过另一间的还听到留言:Nomber yang anda dail tiada dalam perkhidmatan...
结果client自己打回来,我没心理准备,我更怕。。我怕的原因,是怕不会回答那些专业问题,我什么都不会阿。。结果幸好那CLIENT很友善,慈祥,谈得很愉快。。虽然我不大明白一些专业答案,但是挂了电话,我就立刻请教SENIOR!
很快就放工咯,今天公司没加班,大家可以早回咯。。
结果和四位同事到海边的MACDONALD吃晚餐哦。。
我和另一位同事很早就到了,我们就把买了的MCD拍下,
MMS给正在塞车的同事,真无聊,但我喜欢哦。。
边吃边看汤姆士杯羽球赛,其中一 位同事还请吃冰淇淋,谢谢他哦!
吃完后我们四人到海边逛一逛,剩一位同事在观看球赛哦。。
我和同事在玩追追,很喘气咯。。因为肚腩太大,哈哈!
真的很对不起,我要抓一只螃蟹玩,结果把它打死了,
希望它登到极乐世界,安息吧。。真的很抱歉。。
我们在那儿踏沙,逛一逛,真的很舒服。。。
希望明天是愉快地,也希望明天我能早起做功课,因为现在很累哦。。。
谢谢今天。。非常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