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5月19日

今天超级不错的一天,因为一直在狂笑哦。。。而且很难控制咯。。
今天脚撞到抽屉,黑青了,同事帮我按摩,痛到我笑个不停。。哈哈。。
边工作边傻笑,真的傻了。。哈哈
很高兴今天的case差不多要好了,虽然有错误,只要就纠正了,就可以交了哦。。
谢谢我的师傅班长帮我检查整份case,还有教了我半天的provision tax...
还有谢谢我的副班长,因为也问了他不少问题,他在urgent case,我还麻烦他哦。。
谢谢你们咯。。
晚上和一位朋友共度晚餐,而且还两餐哦,真的很兴奋哦,他也和我无聊了很多,蛮配合我。。
我真的希望他天天开心的,能做回自己。。。一定要坚强,我必定会在旁边支持他,可能我不
是最好的,可是我尽力做到最好。。
今天是很累,可是我还不想睡,应该会做点自己的报告,因为昨晚和今早的计划失败了。。
昨天睡之前,就祈祷希望今天会是快乐的哦。。。
很感恩今天的一切,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