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5月20日 天晴时突然下雨了

今天超级累啊,因为昨天半夜三点才睡咯。。
我赶报告嘛,其实是朋友和我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电话,我才作了一小时多的报告,哈哈!
今天帮老板请吃午餐,鸡扒大餐哦,因为上星期答应请吃。。。
午餐期间,也有让我感动和被疼的事。。
吃了午餐,我们帮老板庆祝生日。。
老板很疼老板娘,六十多岁的夫妻还那么恩爱,真的难得。。
很开心因为周杰伦的新专辑到了,可是我还没去拿。。。
今天是算蛮愉快的一天,可是被他人影响我的心情。。
我快要把自己杀掉了,我真的很不想活。。。
为什么要说我不能承受的话来挑战我?
为什么一直怀疑我?我没什么可以再被调查了。。。
我写部落格是我唯一的小小空间,为什么还要夺走它?
让你知道了,你就不要再追问,然后又说讽刺的话。。
我会安排时间做我的事,你不相信就不要问了。。。
我真的很累,我很压力,我真的哭得要断气。。。

1 条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