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5月12日

前天吃了kfc,可是今天还是再去吃,我是kfc的粉丝。。但今天去吃的原因,因为我不开心,我不开心就想吃kfc,因为会让我开心轻松一下。。昨晚有和两位同事去funfair轻松一下,可是已关了,结果有去capcom玩一下,因为有位同事要玩跳舞机,可是我还是高兴不起来,虽然我笑得很疯狂,可是内心却很痛苦,好想哭。。。
昨天边工作边忍眼泪,无人看到时,眼泪在眼睛旁滚来滚去。。真的很辛苦。。回到家后,大哭一场。。
今天老师打来问候我,我边说边要哭了,挂了电话,又大哭。。。
朋友的问候也让我哭了,边写部落格边哭了。。。现在的我还是睡不着。。。
好朋友的笑声真的让我很轻松的笑,可是全都是短暂的轻松而已。。
昨天“他”留言给我说:hope you dream will come true, good luck. cheap up
这一句话令我更心酸,为什么要留言给我?这时候的我不想和‘他 ’有任何的联络,因为我想放下,这样只令我很难放下。。
发生那么多事,可是我还是在大家面前硬撑,和大家玩得很快乐似的,把大家搞得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有人的地方,自然就这样的掩饰了。。。
老师问为什么什么事都收藏起来?我不大会回答,只说:不想影响其他人的心情。。
我有找朋友诉苦,可是我还是把自己悲伤的一面收藏起来。。。
不知为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