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5月17日

今天和妈妈,姐姐和姐夫一家人去east coast mall看叶问2。。
很久没和家人去戏院看戏 了,应该有十年了,没和姐夫去看过,他之前最后一次看好像是他年轻时吧。。妈妈第一次去east coast mall,可是只逛了一下,因为过后就去看戏了。。
我有车后,就一定要带妈妈去逛街。。。
过后,我很兴奋,因为妈妈和我一起看戏,我们一家人去看戏。。。
如果哥哥一家,更好的。。可是哥哥需要有改变,不然我会再次对他失望了。。
可是今天能一起看戏,我已心满意足了,不知道下次是几时了。。。
很珍惜此刻。。。
我和我妈妈说叶问是甄子丹演的,我就问我妈:你知道甄子丹是谁吗?
妈妈竟然回答说:哦,那个做戏的嘛。。。
那时的我笑到,不能顶了。。哈 哈。。
真的很不错的一天。。。
可是今天的我依然想念他。。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