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5月22日:运动日

今天很快就放工了,因为半天嘛,哈哈。。
今天manager给了我新case,很高兴哦。。我一定要做好,尽力而为咯。。
好笑的事,manager问我几时正式是职员,我说:六月一日。
他在问:几时stop?完practical training 的意思。。
我说:五月三十一日。。
他说:就没stop咯。。
哈哈!
过后和carol,sia siang去吃金龙鸡饭。。
然后,就回店休息下,carol也在我店待一待。。
三点时,我们就去打羽球咯。。
sia siang ,carol,jasmine和 shuwei,包括我五人一起打了两个小时的球。。
出了一 身的汗,真的超级舒服,我越打越精神,越hyper active,哈哈。。
笑也笑饱了,我也把球打到和我partner的同事,还打他屁股,我多厉害咯 。。
过后,我们去爬bukit perlindung,可是上到不久,我们就下山了,因为开始要下雨了。。。
回家的一路上一直被酸,可是没关系,大家开心就好咯。。。
过后,我就回店咯,他们继续下一场,继续去游泳。。
冲了凉,身体很舒服咯。。等下回家后希望能继续我的报告咯。。
应该买点零食留在家,肚子饿时可以吃,因为我用脑多会饿嘛!
希望我的心态能改变,处理得好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