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平衡点

在很多事情上,我处理地不够妥当,达不到平衡点。。。
不管是友情,爱情,或亲情,我都达不到那平衡点。。
就如我把友情朋友比爱情看得更重,在过去的爱情里达不到平衡点。。
我把朋友看得太重,所以我都希望我的另一半都能像朋友那么地了解我。。。
可能我所盼望的另一半是个能了解我,能为我解决问题的人,逗我开心的人。。
亲情方面,真的令我措手不及,我真的不会表达,不会处理,高难度的问题。。
我希望可以找到平衡点。。。

1 条评论:

  1. 关于平衡点,我也寻找了很多次,才发现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平衡点。因为我们是人,感情及感觉总是会出现偏差。。。以为想通了,其实最后还是会想一直找寻所谓的平衡点!有些事情就是这样。。总是不停地追逐。。。
    或许什么都不应该挣扎会比较好!咱们一起努力!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