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怎么了

最近这几天,自己不知道怎么了。。。
在大众面前大笑搞笑,大家一起笑,我是否真的开心快乐?
工作回到家后,全身很累的,最后很快就睡着了。。
大笑后,大家不在后,我可以突然静静地一人发呆,
不想听到任何声音,开始心情沉重,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的变化令我无力再去关心我周围的朋友,有些朋友很想去关心,
可是发现自己没能力令他快乐,因为自己的情绪都顾不好,如何去关心他人呢?
最后也放弃一切问候,真的对不起了!!
对不起,我觉得愧疚的那一位朋友。。。
我会一直支持你做的一切,虽然有些事我不是很赞同,可是也会支持你,也希望你能快乐!
希望你过后的日子能如你所愿地陪你一起,快乐美好的都在等待你。。
我觉得很累了,不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