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 年的尾声

很快一年了,要和 2010年说再见咯,来迎接2011年的到来哦。。。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不开心开心难忘地痛苦愉快地都在这年发生了,
特别是很多的第一次也在今年发生了。。

首先,去年的十二月一日,进了LWY公司当实习生半年,认识一大班好同事也成为很不错的朋友了。。。之后,也在那里继续工作大约半年多。。一年里,大家结伴一起吃喝玩乐,工作上大家对我的细心教导,真的很感恩能让我在工作上遇到一班那么好的同事。。

从大学搬回回家住那一刻,也令我痛苦万分,某人对我的不信任,他是出至于关心,可是却用不适合的方式来沟通,导致大家的关系越来越来疏远了。。大家都是一家人,可是最后却搞得不愉快了!那时的我真的不知自己是谁了。。

之后,自己面临迷失方向的时候,也找不到舒解压力的方式,我和他的关系也很难维持,因为种种原因,得不到他的安慰和了解,加上那时的我很懦弱,只想逃避,最后还是经不起一切的问题,在四月二十五日时,我们分开了。。。最后只能把所有的回忆放在心里。。

接下来,我和妈妈搬出去住,我第一次买家,向银行借贷款,供屋子,去政府部门,律师楼,很多事情都靠自己去面对,为生活的消费做出计划,烦恼等。。可是最后觉得很不错,因为我需要长大哦。。

之后,和三位朋友变得比以前更熟悉了。。。那就是sia siang,shu wei 和pick lin...不知不觉,大家变得无所不谈和一起玩乐,感谢你们的出现。。。尤其是sia siang,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一直做我的聆听者,也建立不错的默契。。。

另外,很感谢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素瑜,在我遇到问题时给我关心和宝贵的意见。。你遇到的问题,我帮不到你什么,只可以在聆听,希望你能开心快乐地。。。

接下来,我的好友敏明,我们的关系真的很难形容,大家时常以搞笑的方式去沟通和关心对方,有你真好。。。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哦。。哈哈!

在大学里的一班好友,我们因为工作和距离,少联络和聚会了。。尤其是潍郧,泉,婉宁,巧艳,裕欣,可是我相信我们的友谊没变,彼此关心对方,这次的1/1/2011在马六甲的聚会,必定还是如之前一样,那么地友好,谢谢你们哦!

至于一直关心我的senior,佩玲,振安,霞,翠嫦,翠芬,谢谢你们!你们要快乐哦。。

karen,虽然你在远处,可是谢谢你一直鼓励我哦。。我的老朋友。。。

还有我的可爱华语老师,薛小姐!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知道周围都有很多朋友关心我,所以我很幸福的哦。。

过去的一年,让我成长了,学会了些事情,很感恩一切的发生哦!

我会为未来加油,照顾我的家人。。。

我要坚强哦!面对一切挑战。。

愿大家快乐幸福哦!

新年快乐!

3 条评论:

  1. wow..我榜上有名哦。。。
    还记得我啊。。
    今年会更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Ling Ling, jia you^^

    回复删除
  3. karen:u oso add oil lol...haha

    ??: thanks ark..may i know who r u?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