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来!扮演最棒的小丑吧!

昨夜很难入睡,我一人在房里哭了出来。。。
发觉一首歌的播放很久,很久才下一首歌。。
很谢谢一位朋友的聆听。。谢谢她!
可是我要找的朋友也找不到了。。
我找到的却不理会我的心情,若无其事地,或毫无反应。。
可能有些朋友只是可以吃喝玩乐,可能自己太无理取闹了。。。
...................................................................................................................................

昨夜我信息他,我发觉自己还是会想起他。。
当他的回应是一封转发的信息时,我大哭 了。。
因为我分辨到了,我不知为什么我不能接受我所分辨的答案。。
我哭得无声了。。
以前的他是来电的安抚,现在的他是信息。。
因为我忘记关系也不一样了。。
我大喊地不能接受了 。。
可能我情绪的不安不稳定,让我胡思乱想了。。。
我相信我这一夜是不理智的。。
多五分钟,他竟然有回电了。。
那一刻的我,我更想哭,可是忍着了。。
他努力地安抚我鼓励我,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听到他的声音,可是内容却很模糊了。
他比以前更说了很多安抚的话,还会点小幽默。。。
可是心里还是会觉得我不适合他。。
一个认为是不合适自己的人,为什么还要存在这感觉。。
可是还是很感谢他,谢谢你。。
...................................................................................................................................................................

开始觉得昨天所想所做的实在太不理智,太无理取闹,太幼稚了。。。
昨天太弱了,我麻烦别人太多了 ,我给别人太多烦恼了,觉得自己很可恶。。。
开始觉得我不应向任何人说出我的心情,因为只会困扰大家。。。
因为找不到人说出心里的寂寞,找不到懂我的人,相信不是每个人愿意听你的故事。。
你要他听地,他不一定要听,你不想他听的,他就会出现。。
我选择那样想,是因为我不想当再遇到困扰时,会再次地失望,这样我会比较痛了。。
平日带欢乐给大家的我,大家一起开心,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我很知足这一切。。
可是当我心情低落,我找不到逗我笑的人,这样我很失望,彻底地。。。
所以我选择要看开点,选择带欢乐给大家,大家一起开心。。
却不要太在乎和不要太渴望当我心情低落时会有人陪在我身边。。。
我要学会习惯这一切,这样我才不会那么痛。。。
我不会再说了,就如罗志祥的那首歌,学会自我催眠,痛就会少一些。。。
就如一位带给欢乐的小丑,大家开心,他一起笑一起玩。。。
人群散了后,他们笑了后,是不需要记得他。。。
他自己一人落泪时,不会有人去逗一位小丑笑的哦。。
因为他是 ---小丑。。。

可能有人觉得这样想太悲观太灰了吧。。
我只觉得想要自己看开点,不要太在乎了。。
因为我不想再受伤。。
我承认一直以来的我需要人陪,什么都要分享,喜欢热闹。。
我还是会这样地开心,我只会分享快乐之事。。
我只是想不要再和任何人说了。。
如要发泄,就在这写咯。。。
不需要别人去谅解和了解。。。
就让我自己去平衡自己,自己逗自己开心咯。。
谢谢让我看清一些事了。。。

2 条评论:

  1. wei wei...what happen to you recently?
    face problem...
    cheer up friend..don't like that leh...

    回复删除
  2. 不管做任何东西,别人的看法充其量只供我们小部分的参考,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的的感觉。我并不真的了解你的状况,但是我常给别人的两句话,叫做“要懂得保护好自己”及“要让自己快乐”。。只有懂得保护自己,才能给自己快乐。。

    还有就是,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话,根本不会在意你麻烦他,因为真的朋友是可以共心事共患难的。。或许他们不醒目,需要被提醒,但是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一定会帮你的。。:)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