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无聊无题

最近不知为什么,心情有点差。。
不想听到人的唠叨。。。
没什么耐心了。。。
很情绪化了。。
突然会心情低落。。。
可是又不知为什么
一直发脾气。。。
很容易生气了。。。
不想见到不熟悉的人。。。
讨厌别人拆穿我。。。
讨厌别人自以为懂我的心情,可是全猜错。。。
讨厌别人和我说道理。。。
讨厌失望。。。
讨厌别人不回我信息。。。
讨厌没合理理由的拒绝。。
讨厌一些回忆。。
讨厌在这时候被人酸。。。
我开始讨厌了。。。
我开始野蛮了。。。
我讨厌找不到合适的人谈。。
我讨厌要找人找不到。。。
我讨厌需要人陪时却没人陪。。。
我讨厌我的不安。。
我讨厌我的害怕。。。
我会突然的大哭。。
我会突然的大笑。。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很酸。。。
我的心很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