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来这里走一走

我很久没来这里了~~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因为太忙了,哈哈~~没力气写咯~
这几个月发生很多事,开心不开心压力什么都齐咯,连健康也亮红灯了~~
可是在这里,我很想大声地说:我活得很不错,因为我开始会看开点,不要太执着了~
之前只会说,做却很难~
可是现在我听到的,我也不会太在意了,因为有些事情不在我控制范围。。
任他们说,任他们诉,我只会听一听,笑一笑,就算了吧!!
哈哈!这样我才过得轻松咯。。
我现在只是尽量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和完成我的责任,什么都不想了~~
还有一些事,我只是扮演顺其自然的角色,一切就好像在等待的过程~~

可是当我这样时,我会感觉自己变得残忍了,可是没关系,慢慢我就会习惯的,自私一点,自己也过得好咯~哈哈!

我感觉自己不同了,我对现在的自己还蛮喜欢的,又自恋了。。。
最重要是改变心态来适应环境哦,不是任由环境影响我们的心情哦!!

此外,我很希望他会在我身边,回到过去一样,可是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已不是以前了。。
只可以说我很开心,我们曾经一起经历一切,那些回忆一直埋在我心底~~
虽然感觉我一直都放不下这一切,可是现在的我很心满意足,因为我拥有那回忆。。
我会偶尔想一想,笑一笑,感觉一切都还在我的身边哦~~

最重要是开心乐观面对一切逆境,从不和别人比较自己的困境,别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哦!

1 条评论:

  1. 不是自恋,应该是好恋。。好恋不错啊,只有开朗的人才能好脸。。恭喜恭喜,霖霖又大一岁咯。。哈哈。。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