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Nothing is Forever 16 feb 2011

很多人希望身边的人事物,如:感情,友情,亲情 都能维持至永恒。。。

因为大家都不愿失去,只在乎拥有。。。

可是很多事情不在我们的控制能力里,别人的思想我们无法控制,我们想要的不一定别人能接受,我们渴望的不一定能得到所需要的反应。。一切只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态。。

一旦改变不了,心也会跟着仿佛抽筋一样地勾着我们,痛痛地。。。

不愿失去因为觉得自己付出得太多,不愿放手因为不甘心。。。

人的执著,导致很多事情都看得很窄,不够宽。。。

因为抓得太紧,当失去时,只留下抓得太紧所造成的伤痕。。。

就如友情一样,我们很开心愉快能与一班好友一起玩乐,谈心,互相鼓励,互相帮忙。。

很感恩一切,因为遇到这样的朋友,可是很难保证一切能维持至永远。。

因为很多的变化,加上需要双方的维持。。

可是我一旦遇到了我想在乎的朋友,无论我在对方心目中的份量是低或高甚至没有,我也会一样好好地对待对方,因为我认定了这朋友,是在乎的人。。。

可是最后是因为我一人的维持和付出,痛的是自己。。可能对方感受不到。。

就算对方感受得到,你未必是他的好友。。

对别人来说,我很傻,可是对我来说,我在乎这段友情。。。

很多事情不管哪方面,你在乎的不一定他人也和自己一样在乎。。。

所以很难遇到,也很难维持。。。

有些事在你努力的第一步,第二步,就搞砸了。。

失望和挫折能带给我们坚强和变得更好。。。闯得更成功。。

不管周围多热闹,心中都会感觉那挫败感和孤单,仿佛一人而已。。

就这样忍着那酸酸的感觉,完全不让它垮掉了我,这样的忍着。。忍。。

需要学习放得 开,改变心态,不是接受那事情,而是改变心态。。

一切都在学习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