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抽离

从三月份到现在,发生了很多事。。。

其实我还是很害怕认定朋友,一旦认定了对方是我在乎的朋友,我就抽不了身了。。

就算以后受伤害,也会默默地忍受。。。

认识了一位朋友,他是一位很不错的朋友,很关心和乐于帮助朋友。。

我很感恩我遇到怎么好的朋友。。

当我遇到问题时,他都会出现帮我解决,打点和安排一切。。。

有时候在我沮丧,他会给予我鼓励和开导我。。

有时候他细心地对待,唠叨的关心和所作的一切,我真的很感动。。。

在我的朋友圈子里,只有几位能让我感动的朋友,最近就遇到了他,也令我感动的其中一位。。。

我很感恩这一切,可是我有不好的预感,我觉得会有变化的一天。。。

所以我一直不敢认定这一位的朋友,因为我害怕变化,害怕受伤害。。

最后我一直逃避,尽量不要把自己带进那圈里,一直不敢 再把他认定为我的好友。。

可是最后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我也肯定不到,也是我自己的问题,也可能有了一些误会。。

我自己承认自己的情绪化把这朋友的好意拒绝了,因为不让朋友为我的事情烦恼,自己也不想进入那圈子,也对他有些了误会,所以感觉伤害了这朋友,这一点我真的很抱歉。。。

这时候我们的友谊不如之前那么地要好,慢慢越来越疏远,越来越陌生,比刚认识时更陌生。。

我是个需要一段时间把朋友认定,然后放进心里的人。。。

当我们这段的友谊产生变化时,我才知道原来自己其实不知不觉已经把这朋友放进心里了。。。

因为那个变化,让我心痛了。。。我才知道这朋友被认定了。。

我尝试挽救,得不到任何的反应,我开始和决定把他从我心里抽出来。。。

因为友谊是需要两方面去维持和感受一切的。。。

当你感受不到对方的时候,就该看开了。。。

所以我决定把他抽出,变成我的普通朋友。。

八月份发生了变化,短短五个月,发生地最快的友谊,也变化地最快的友谊。。

我的预感很准,那时候一直提醒自己别进入那状态,可是原来已来不及了。。。

可是我觉得我变强了,因为我辅导自己和复原地最快的一次。。。

之前的我需要很长的时间复原。。。

当然也很想念以前的回忆,曾经听过的话,曾经谈心的回忆,很多很多。。

我想起时都会微微笑一下,告诉自己,我至少有遇到这么一段不错的友谊,心里已心满意足。。很感恩一切。。

别因为失去而沮丧,需因为曾经拥有而感恩。。。

我还是衷心地为这朋友祝福,希望他能快乐幸福。。。

谢谢你是我曾经走进我心里的朋友。。。谢谢你。。

我会继续珍惜在我心里面的那三位朋友,他们是我不管遇到什么变化,我还是感觉到他们的存在,我还是对他们有很大谅解的朋友。。希望他们感受到我对这段友谊的付出。。别把我忘了。。友谊永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