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积极

最近两个星期,对自己的工作越来越积极了,希望能一直维持下去哦。。
可能因为对工作开始有目标和要求了,加上又有点压力,所以自己也改变了许多。。。
只希望自己尽力做就好了,没渴望一定要达到什么,只要我做好本份,尽量去学习,就对得起自己咯。。嘻嘻。。加上我很喜欢我的工作,因为能开心地学习,还有一班很友好的同事朋友哦~

此外,几个月前,我和我的第三位朋友越来越要好了,感觉和之前不一样了,我会好好地珍惜哦!
加上我开始看开了许多,对我的三位朋友有很大的包容和谅解咯~
我们的沟通方式很轻松快乐,和之前的两位朋友一样。。
大家都是用轻松胡闹的方式沟通和面对事情,很乐观的感觉。。
这样才不会太压力,人最重要就是开心。。
我们只要偶尔地关心对方,用酸的感觉去对待,这样的对待感觉太好了。。
不会说太多太关心或感觉会肉麻罗索的话,只要彼此感觉到那份心意就好了。。。
也不会太插手对方的生活,偶尔天时地利人和时就好好地谈心,感觉也不错。。
这就是一份简单轻松的友谊。。

很感恩一切,我是重友情的人,所以我非常地感激和珍惜,友谊永固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