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这一个星期

最近都想写部落格,很想表达一些心情,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拖延到现在。。。有很多的借口或者累之类,或者不知如何要表达。。首先,8月27日至8月29日这三天,我一人到了双怡杖,以前下乡的地点,探望我的寄宿家庭。。因为27日是公共假期,所以也借此机会去探望他们和送月饼哦,下个月就是中秋节了。。由于没直接的巴士到达那儿,所以必须从关丹搭巴士到kl,然后再转巴士到安顺。。
过后,uncle才来载我哦。。
从关丹去kl,我的心情怪怪的,我不知如何描述 。。
可能我和他的距离接近了。。我的脑海里只有他,突然很想见他。。可是见了他,又能如何?心情也不知会如何?就别想那么多咯。。。大约下午就到了安顺,坐了一整天的巴士,也没吃午餐。。很累哦。。
过后,和uncle去超级市场买东西。。逛了很久哦。。晚上,和大家谈天,感觉不错。。
28日这星期六,和大家一起去安顺吃早餐,逛一逛。。吃午餐。。不久,车竟然出现问题哦。。可是不久后,也能启动了。。今天也是坐了一整天车,明天要回了,也会坐一整天的巴士。。
29日,今天回家了,uncle载我去吃早餐,很开心看见工委uncle,和他们打个招呼,聊了一下。。
有点想念以前与工委uncle开会的日子。。。过后,就乘搭安顺的巴士去kl..一路上,有了很多计划,可是我的计划一直都不会去进行,哈哈。。也发呆了很久。。。过后,我打了电话给他。。像朋友一样的谈话。。他刚从bukit jalil车站买了下个月回家的车票,可是已经离开那儿了。。。我到了kl,赶快去买回关丹的票,可是却要等两个小时半,4.30的巴士哦。。很久咯。。
打了几通朋友的电话,想约他们出来,但是他们都不得空,不然就是在家乡,还没回来哦,没人陪我。。。最后,我打了 一通电话给他,突然想见他,想知道见了他,来肯定我现在的感觉。。
可是他没答应出来,因为刚回到家。。过不久,他又打回来说来见我一下。。
我问他来车站会远吗,因为如远的话,我就叫他不来了,可是他只说不远,半小时多久到了。。
等了很久,他都还没到。。。在等待的过程,我很期待。。
大约一小时十五分,他到了。。原来他那儿来这里,是很远的,可是他骗了我。。可是我还是看不到他,原来他还是像以前那样的blur...他竟然会在lrt的kaunter tiket寻找我,而不是在巴士站。。那时的我忍不住要像以前那样的骂他,可是却收了起来,因为现在已不一样了。。
过后,他从后面来,我没看见,我吓了一跳。。。见到他,没什么感觉,只呆了一下。。
剩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我们去吃东西。。我叫了鸡饭,他叫了干捞面。。我还是那么地主动,说了很多话,因为我知道他不多话,停下来的感觉一定很尴尬。。
可是我其实不想说那么多话,因为我很想静静地看他,可是我却很少望他。。
他陪我等巴士,现在才察觉,原来过去的我们,相处的时间很少,大多都是一起等巴士送我走的时间。。以前甚至现在,他也在送我搭巴士,可是每次上巴士,我都叫他先回,过后就是自己看着他离开,看着他的背影,这次也一样。。他的背影让我印象深刻。。我见了他,我还是肯定不了什么。。我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欢他而放不下,还是因为一起久了,没有他的日子不习惯了而放不下呢?
有个朋友说我现在肯定不了一切,可能因为不想寻找到不是自己的答案。。
有些人却说可能找到新的对象,就会忘记过去。。可是我只想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尽量不思考这问题。。
有个朋友问我,还有复合的机会吗?
我只回答,我那么多问题,我和他之间也有问题,也是我做出决定的原因,他也不知如何想,加上我也害怕一人面对,觉得过去撑得很辛苦,就算有复合的机会,我也没勇气。。
我开始的勇敢,过后就变得懦弱而自动放弃了。。其实现在的我,还是感觉欠了他。。
因为感觉自己放弃了之前大家许下的诺言。。让它顺其自然。。

这几天也是神庙神诞,31日和九月一日,去神庙拜拜,过刀桥和保运桥,保平安消灾消难哦。。
也在那儿帮亲戚卖东西,卖水哦。。有个亲戚的孩子很可爱,一个月大,就一直和我谈话,baby话哦。。超级可爱。。。哈哈
公共假期,也在家做家务。。。不错下。。

九月二日,这一天和我的同事兼师傅,到了pekan stock take..是个板厂公司。。
一路上,他很累很爱睡,驾了很久才有油站,所以停下来,买杯面和饮料提神哦。。我不能一直吃即食面,可是还是吃了。。过不久,到了板厂,我们开始stock take,认识了几种板,也学了些东西,不错下!!
在工作上,给人的感觉我是玩玩的心态,我其实很认真,有时会嘻嘻哈哈,是希望这份工作不要那么地沉闷。。可能我的认真态度还不够吧!

九月三日,今天工作上也没什么特别,还是一样地工作,一样疯狂地傻傻地笑。。
只是早上被一些事干扰,所以有点不爽,结果被师傅问为什么我的额头上写着五个字,就是:我很不甘愿。。哈哈!过一阵子,我就没事了。。
突然放工前很想吃kfc和福建面,那种吃的欲望非常高哦。。最后,谢谢素瑜带我去吃福建面,因为他说kfc对身体不好哦。。

九月四日,不错的一天,因为我做善事哦。。哈哈!我人生第一次捐血,心情很兴奋可是又紧张。。到了同事(我的邻居,哈哈)负责这活动的教堂,他就带路哦,不然我们都不知门在哪里哦。。特别再次谢谢素瑜哦,没有他,今天就捐不成了。。捐血前须量体重,它严重刺激我脆弱的心灵,我又重了。。捐血期间,我一直和朋友说话,因为我很怕那支针哦。。哈哈,我差点要捐第二包哦,结果只捐350ml哦。。。哈哈!捐血后,很兴奋哦。。我差点没得捐血哦,因为他们提早回哦,我是最后一个哦。。哈哈
过后,我们去secret recipe,约了两 位朋友吃午餐。。
在那儿拍了一些照哦!!
其实我是个很喜欢和朋友分享一些开心事,希望他们也被一些开心事而感染,听到大家笑,自己
真的很快乐。。可能也是自己怕寂寞吧。。。
可是不一定全部朋友都愿意听你说,我觉得不错的事,可是对别人而言,可能就很小事。。
得不到别人给予的反应或别人给予的承诺只是说说而已,只带给我失望。。
我太在乎朋友了,也太看重友情了,我得不到家人方面的安慰 ,所以在心灵上很依赖朋友。。
有些人当认定是我的朋友后,我就真诚地对待对方,和他分享一切。。
可是有些人不适宜倾诉,有些人也可能不愿意听,有些人就不得空听。。
有些人你在乎,可是他不在乎你,有些人你不在乎,可是他却在乎你。。
最后自己在失望。。
我应该学会别太在乎人事物吧。。

从小到现在,她没慰问我的事,我们的沟通只有家里和哥哥的事,全是交待的事。。
当我开始要和她分享我的事,她就转话题了。。
她没认真地要听,我们真的没沟通了。。
我对那些事情太暴躁了,我的神色你不了解,所以我开始避开你了,因为我不想被她看到我的暴躁了。。可是每次都忍不住了。。
在外读书,她没一通电话给我,就算有也是哥哥的事,最后我来不及说什么,她就挂电话了!
她每次叫我打给哥哥,因为她要和哥哥通话,通话里,她问候他的工作家庭和健康。。
我是妒嫉,因为我很想有这种的对待,可是却得不到。。
我没向她埋怨,因为已经那么久了,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唯有接受。。
我纯粹在这发泄,没什么。。她也永远不知道。。

我最近找不到发泄的空间,一直躲在房间,不肯面对家人。。就算一人在家也要躲在房间,把门锁锁上,会比较有安全感。。可是我并没不快乐,只是不想说那么多话,因为害怕说话时,没人愿意听,只带来失望而已。。

要学会不要太在乎,不要太执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