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发疯

昨天9月10日是马来人新年,和同事一班去马来同事家拜年,是不错的一天哦!
至于愉快的内容,迟点和照片再补上。。
在出门前,我又被坏事打败我的情绪了。。
哈哈!我又失控。。
很久没发这样大的脾气了,今天出门前大发雷霆。。。
就因为言语上的伤害,我还是败了。。
我看到那信息,过后接下来的攻击,我的情绪大变化,完全不能和心里的自己沟通。。
我开始发疯,我一人在屋子大喊,眼泪一点点地流。。
我开始傻了,我猛踢墙壁,猛踢衣橱,把沙发翻倒,然后衣服全丢在地上。。
搞到家里进小偷似的,哈哈!
当我上了车和朋友们出游那一刻,我就把这些放下,
因为答应自己不让这些事影响愉快的一天。。
所以就很尽情的享受那一天。。。
早上的我太发疯了哦。。
怀疑自己有重型分裂症,哈哈!
可是发泄后的我舒服地多,只是我希望不会有下次。。
因为我在发疯时,感觉自己好像有精神病,哈哈!
可是还是很感恩这一天,因为也有快乐的时候,要学会知足哦!

2 条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