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很无聊哦!!

这几天都过得很无聊哦,虽然这个月很多假期,其实是有点兴奋的。。
可是想说的,假期对以前读书时期真的很开心,可是现在却有点压力。。
妈妈说我假期没兼职做,因为我暂时面临交通问题,她很烦恼。。
她说不知道未来日子会如何,其实我听了很心酸。。
因为她的感觉是我什么都帮不到。。
加上兼职会计现在又没有。。
我是暂时帮不到,等到搬出去那天,我什么都做,赚钱给你们!
到时的我是不会停下来的。。
她永远都不了解我,我该说的她又不明白。。
此刻的我,很无奈。。。

---------------------------------------------------------------------

最近的我,很无心工作,没有以前那么用心,有新的东西学习,我很有兴趣。。
可是我工作的态度,太不好了 ,很懒散,没那么积极了。。
这是我的问题,我希望能恢复力量。。
发现自己太没用了,成为妈妈的小草,自己又不好好检讨,作不出什么了,还不会管理好自己!

------------------------------------------------------------------------

另一方面,我一直在忍耐,请不要再折磨我,也不要得寸进尺了。。。
我会发狂阿!我已经和自己沟通,要冷静,可是却在心里挣扎,很辛苦!
你什么都管没关系,我真的忍受不到你言语上的中伤。。
很多都是我错,你没说我错,因为你完全对,把我的想法全否定。。
我读完了大学,工作了,你否定了我的想法没关系。。
我不明白,我读书比别人多,成绩比别人好,我很听话,可是相反的人却被你认为是有用的,
我却是被你们认为没用,不听话,任性的。。
难道我就要在之前的时候,不应该那么努力吗?
我现在有多认真,你们都感觉不到,那还有用吗?
我嘻嘻哈哈,你们觉得我不认真。。
我没笑,你说我不喜欢这家。。
我该如何?
我的解释等于是你说我找借口,我没解释等于被你说我敷衍。。。

2 条评论:

  1. 不要把别人对你的评价太放在心上,或许我们都应该好好去释怀,演自己想要的角色。我们都被环境给牵绊着,但相信有天将可以超脱这个局面,只要相信。

    最亲的人,未必是最了解你的人。有些话,就算已经表明,还是无法让人明白的,因为他们太有自己的想法。。总把自己的想法放进别人的身上!

    明白你的无奈感,希望你赶快超脱框框咯!要加油!给自己一点时间去证明着一切!

    你就是独特的你!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我都知道。。我没事,只是 发泄而已。。
    我没那么容易倒哦。。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