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6月22日

今天的我傻乎乎的,做什么都没什么耐心和没方向感,只听到那把我思念的声音。。。
本来有意思下个月要去林明两日游,突然放了飞机,真的很抱歉。。我的朋友应该了解吧。。
有些事,竟然说了出口反对,我就配合大家,别搞到大家不开心和不要再争辩下去。。。
我不想快乐之后,被拖到谷底的悲观心情,宁愿快乐的画面不存在。。

今天的状态真的烂透,可是我就一直在工作,令自己忘记一下咯,可是做的事真的很不理想。。
能看到我周围的人因为我的举止而大笑,我心里舒服很多。。
我看到大家诚恳地大笑,真希望大家天天都那么开心,最后也希望我的笑是发出内心。。
突然很想吃kfc发泄一下,可是都破产了,最后还要去吃。。可能怕今晚又睡不着。。。
谢谢我的kfc同伴,陪我吃和载我回家。。
吃了我最爱的kfc,我轻松很多。。可是毕竟快餐对身体也不好。。
最近我的喉咙和胃也不大好,吃了后也会大吐。。。
最后我的kfc也吐完了。。

希望我能快点放下这一切,放下他。。
现在才发现喜欢的人事物不一定适合自己。。。
也希望家人能放松我一下,别逼我太紧,因为我已长大了,我能分辨是非了。。
我不想再听到任何的讽言冷语,外人的我能忍受,因为我不在乎。。
也不希望说一套做一套,面前的没关系,过后就讽言冷语。。

希望明天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