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6月9日

现在的我,睡不着。。。真的睡不着。。。
今天大约四点就请假回家休息 ,因为肚子真的很不舒服,也一直咳嗽啊。。
结果也去看医生了。。回家后就直接睡觉。。工作很多还没赶完,下星期又请假去交报告,真的怕做不完咯。。。可是可以见到我的朋友真的很开心。。


现在的我真的开心吗?我真的能放下他吗?
我绝心到不接他的电话,可是我真的很想听他的声音。。。
我到底怎么了? ,
其实还有很多事要我去做,要我承担。。
有时我真的很想走自己的路,可是走不成。。。
我很想忘记这一切。。。
让我失亿,好吗?
我很想抱着你 ,抱着你哭。。。
我的决定真的是个很好的决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