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六月八日

这几天都很累,忙于工作,加班到八点,做实习的报告和生病。。。有时工作时遇到难题很不耐烦,可是不累,但是回到家后就累到很厉害咯。。
这几天有很多东西很想吃,发现自己压力时就想吃很多东西。。。
很感谢一位朋友今天带了我去吃最近最想要吃的福建面。。谢谢哦!
哈哈,可是最近都在生病,所以把它吐完出来了,哎,我的福建面咯。。
六月一日是我第一天成为Lau, Wong & Yeo 的职员,心情很兴奋,可是又紧张。。。
因为担心做不来,可是我会加油,做到最好。。我相信我能的。。。



最近当我想起他时,我觉的很痛苦,想念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虽然这段日子只过了短短一个月又一星期,可是真的度日如年。。。
回想以前一起的日子。。。真让我很心酸。。
有时会在想为什么一个普通朋友可以那么地细心?为什么他做不到?
我真的希望他能为我做一些事,可是一切太迟了。。。
为什么我会埋怨?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吗?
我不喜欢吃葱和蔬菜,朋友会帮我挑开,或帮我预定没蔬菜的。。
我切不到鸡扒,朋友自动帮我切成小块。。
这些都是很小事,可是我却希望你能为我做这一些。。。
可是你从未做过。。。
一切都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