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思绪乱了

几次没接的来电,今天终于接了...
因为不想我们的结束搞得很尴尬,加上也一段日子,我就接了..也不知是不是一个借口..
看到他的来电时,整个人慌了,犹豫着不知要不要接,心开始跳得很快..最后接了..
他只是和我说关于我之前留下的东西会交待人在毕业典礼给我..
接下来我不知要说什么,就问他有没有去,可是他却说那时应该不得空...
过后,我们就挂电话了..
我整个人呆着了,我不知要做什么,脑里只出现他的声音...
我之前不接电话,就是怕自己会面对这种状况..没想到现在也这样..
我头开始疼,开始乱了.. 一直出现他的画面...
我怎么了?还放不下吗?
是我决定的...我该是能冷静的那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