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愉快(6-3-2009)

今天是三月六号,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好轻松了。。虽然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但自己却放肆下,先休息下吧 。。今天也是我一位朋友的生日,希望今天的她永远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幸福快乐哦!今天我就让自己休息下,所以与一位好朋友到吉德拉出去走走。。首先,我们到大家所喜爱的快餐肯德基先生的店大吃一餐,哇哈哈哈!!由于钱不够,所以先按个钱,不然的话就要在肯德基做打杂了,嘻嘻。。过后就到百货市场去看新加坡戏,但竟然来不及,所以也没看了,有点失望。。由于头发太长了,所以去修一修。。幸好还满意,但有些太短了。。我的好朋友却剪得比之前帅多了,简单来说是没那麽老人家了,哈哈!幸好他不会看到这一段,不然给他崭掉。。过后,就去吃泰国的甜品和tomyam,味道还好,边吃边给评语,好像是美食家。。然后便买了些日常用品。预想不到却去了书局咯,本来是买杂志,但买不到,却帮这好朋友选小学的参考书,但我没进过那麽热的书局,流得满身汗的。。过后五点多去pizzahut,因为还很饱,所以只叫了鸡翅膀和salad..过后,便巴士回大家所喜爱的大学,哈哈。。这次没那麽幸运,没得坐下来,司机还驾得把我们差点跌倒哦,但已很好了,因为有冷气,之前来时是大怪兽hbr。。没想到到大学时下很大很大的雨,有雨伞的我们都会湿了,鞋还装水的咯。。加上我这好朋友有点不会撑伞,哈哈。。又怪人家了。。哈哈。。今天算是很愉快了,虽然回去后,同样的问题依然困扰着我,但我已没办法了,只要有50%以上的开心就很好了。。谢谢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