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谢谢一路有你陪着我

很感谢你。。。非常感激你在我失落难过时,在旁鼓励,为我加油,劝我不放弃。。在旁说笑话逗我开心,逗我笑,让我再振作起来。。知道你不喜欢听太多的感谢,但只想说出我的话。。用与别人不一样的方式沟通是我们真正沟通方式,从中加了很多赞美,讽刺的话,这才是我们的方式,这种方式已成了习惯。。能酸你,感到很快乐,我相信你也一样吧(酸我的时候)。。。与你越来越熟,我们之间越来越来越了解对方,有时也知道你要说什麽了,我会假假不知道的,因为你说不要那麽容易被别人猜到你在想什麽嘛,哈哈!你是我能谈心的好朋友,真的很开心及荣幸认识你。。希望工作后,我们的友情依然能维持下去。。。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