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好累,这样的生活真的好累了。。。已经很难撑了,我会尽力地撑。。。我已经尽力地忍耐了,但最后还是不能。。我的情绪天天有高有低,而且是很快的变化,开心到来最后变伤心,然后很快要恢复正常,如没有这样,我也很难去做我的东西。。我一定要快速地恢复正常。。。如不是这样的话,我会天天都很沮丧咯。。为什麽要这样折磨我??这样持续我怕会有精神分裂症。。不然就呼吸器官有问题,因为天天都发火。。。别这样对我了。。我已经很大了。。唉,连打这几行字都没力气再继续了。。真的没力了。。

1 条评论:

  1. 至少有机会累。。到没有的时候就会想念,人就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