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希望你能继续陪着我们

吴宗宪是我很欣赏的主持人,他带给我了很多欢乐,不管我开心或伤心或压力,都看他的节目。。尤其是我伤心失落时,我看了他节目,心情也好了点。。最近知道他六月三十日会离开演艺圈,就很失望。。不知他是否真的离开,但真的希望他能继续主持。。最近我都没看他的节目了,因为我怕他真的离开后,我会很不习惯,还有心里的不舍。。希望这样做能减少我对他的不舍。。。其实他唱的歌很好听很有意思。。尤其是明日英雄,谢谢一路有你陪着我,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会这样想起我,三冥三日,真心换绝情。。最近看了鲁豫有约,对他的访问,更了解吴宗宪了。。因为平日的他只为节目主持,带欢乐给大家,从未认真的说话。。。最近一直听‘明日英雄’,因为很有鼓励性。。让我坚持下去。。第二首是谢谢一路有你陪着我,很感谢有一位朋友一直在旁听我倾诉我的心情。。。希望宪哥继续陪着我们,但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