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9/3/2009 我要如何帮上忙

今天他很不开心,他把他的心事告诉了我,我听了后,心里很伤心。。不能在旁鼓励他,他要见我见不到,什麽都帮不到他。。他在工作上遇到不顺心的事,还被老板训话。。他感到很压力,觉得自己已尽力了,但还是做不到最好,依然不顺利。。我说了很多鼓励的话,用了很多比喻和故事,让他能以不同的角度来想。。虽然他不能直接就恢复心情,只能减少他的烦恼。。我尽量说笑话都他开心,还和他展开战书,我们之间比赛,要比对方更会控制和处理情绪,谁能做得好,就有礼物咯。。。虽然是有点儿戏,但希望能激励他。。他今天心情差到说想哭,真的吓到我。。他想见我。。可是我却帮不上忙。。。希望他能撑得下去,我会活得更快乐,我要把欢乐带给他。。希望他能因为我的快乐而感到开心,希望他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