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七月九日 (写给关心我的人)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这段时间还是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不愉快了那么久,大约一年多,我也蒙在鼓里太久了吧,真的太累哦。。天天过着超不愉快压力的日子,搞到原本的我快消失了哦。。我该如何?该如何把自己留住?
虽然那些问题,不愉快的事,还不能解决,也可能解决不了,我们也不能去改变别人的心态,至于自己的心态,说很容易,做是比较难的。。那要如何呢?
白天工作的我,眼泪就在眼眶里打滚。。问题一个接一个,很想回家睡觉,不想起身。。晚上时,我翻了朋友写给我的纪念册,看到了朋友写给我关于对我的印象。。大多的说我是个乐观,开朗,可爱,处事认真,永远笑口常开的人。。。看到这些时,我才发现这些性格都离我很远了,原来这段日子,我完全迷失了,这样的我快消失了,看到这些留言的我,眼泪立刻流下了。。我才知道,我多么想念以前的自己。。
过后,我回想很多以前的日子。。以前的我,遇到任何困难的事,都不会那么懦弱,都会乐观面对,尽量去解决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就让时间去证明和解决,让它顺其自然,心放得开。。。朋友有难时,自己都会很冷静和理智去分析事情,开解他们。。此外,也会从周围发生的事物,得到其中意义,从中学习,改变自己。。可是现在的我是个情绪化,不理智,超级极端,迷糊的人,甚至喜欢拿自己的生命来做赌注,诅咒自己,很容易被事情影响和打败,反而需要朋友来开解我。。朋友有事,我也给不到安慰和开导,因为自己失去应有的分析力了。。以前遇到问题时,虽然很苦恼,在大家面前都很开朗,因为不想影响周围的人,过后自己也很积极地面对,掩饰自己的心情,因为要大家都开心的。。。可是那时的我是很坚强,不被坏事打败哦。。现在的我,我还是很掩饰自己的心情,可是却很容易被人发现,因为自己不乐观了,也被事情压着自己,自己没力反弹 回来。。我觉得一个人要掩饰得好自己的心情,只要保存着乐观成分,不愉快的成分是很难被看到的,可能也会把不愉快的事埋没掉哦。。
现在的我也算清醒了,因为我可以分析和分辨以前的我和一直蒙在鼓里那么久的我。。。虽然我很苦恼现在的问题和状况,但现在的我醒了,就算遇到多难的挑战,可以哭出来,可是要乐观积极面对,我一定要冷静,不能再被那些不愉快的事,把我压倒哦。。就算倒了,也要快站起来 。。我突然会醒来,不是因为什么,只是不想原本的自己消失,我要保存着它。。
我不能太执著于追求一些自己要的事,很多事很难在自己的掌握中,也很难去控制别人的想法,只有把自己的心放开。。把心放开可能很难办到,可是我会尽力,因为如果我不尝试,什么都不做,只让自己颓废下去,只有痛苦。。如果不成功,我还会继续,因为我觉得只有努力,慢慢我就习惯,心自然 放开。。如果不尝试,一直悲观的心情,让痛苦跟随着,慢慢它也成了习惯,就是我们的坏习惯,我们就会蒙在负面的事里了。。我们接触多了好的心态和想法,人自然也会乐观。其实这种想法,以前的我也是这么想,这样地鼓励别人,可能自己在灰色的地带太久了吧,也慢慢忘了这一切。。最重要要醒过来哦。。
虽然我还是会想念一个人和一些事,但那都过去了,我也不需要再去质疑自己的决定,因为我相信一个决定没有一定的对与一定的错,它必定存在着一些好的意义。。因为没有一个十全十美,两全其美的决定和事情。。但我会把这所有的回忆放在我的心里,它变成我很好的回忆。。
有些的朋友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有些却知道一点点,有些却很了解。。。可是我只想和你们说,真的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那么久。。至于时常听我倾诉 的朋友,真的很对不起,因为我知道一个人时常听到太多不开心的事,一定会有点累。。虽然大家都说,只要是真正的朋友,都不会在意这些,会很乐意地借出那一把耳朵聆听你的故事。。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对关心我的人说, 请接受我的‘对不起’和‘谢谢’,我答应自己和你们,会好好和快乐地面对和活下去。。我会感恩一切所拥有的, 挑战和挫折不会是我逃避的对象,它们是让我更我坚强和成长的朋友。。
希望大家都永远快乐,幸福地。。。加油!

8 条评论:

  1. 钻牛角尖的人终于找到出口了。虽然慢了点,但总比钻不出来好多了。

    回复删除
  2. ORIGINAL的霖霖回来了O(∩_∩)O

    好好加油,把不好的忘了~~

    回复删除
  3. 原来我的观察能力还不错!虽然认识不算长也不算短,但总觉得你在掩饰自己的感受。。。但,长大了的霖霖,好好加油,不要忘记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哦。。我们陪伴你左右!!!加油哦!!! (你知道我是谁的):D

    回复删除
  4. 原來你的痛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而已。。。很對不起沒有盡我所有的力量幫助你從灰色地帶走出來,真不好意思!可是很開心你終於想開了~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们哦。。。不用担心了。。我相信我会处理得很好。。。哈哈。。大家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我们一起加油噢,你能做到的,我相信我也能!

    回复删除
  7. as u told me earlier... don even think on t fact tat we couldn't change.. family family family always the problems surounding us...

    Casper the ghost...will always support u same as other will do..

    frenship wil be forever as long as we treat each other with the sincere heart!

    P/S : mandarin failed, hope u dont mind i post v poor eng ...Rinoaex
    =)

    回复删除
  8. Rinoaex:谢谢你哦。。。不管什么事,家人朋友或其他的,我都会坚强地面对咯,谢谢你陪我吃喝玩乐,听我倾诉,和我一起废材,哈哈。。

    回复删除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