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很啰嗦的话 ( 七月二十九日 ,三十日)

今天早上魔鬼向我发射,可是没对准我发射,从旁边擦伤而过。。不知道是我会闪了还是他没对准我?我尽量装无听到,听不大清楚也是好事,因为我才不会那么伤,哈哈!毕竟我还没学到那无在乎的角色,所以尽量闪咯!每一天像打仗一样,因为我觉得一家人就不应该这样,可是没办法,我也控制不了别人的做法。。哈哈 !我也知道魔鬼是我的长辈,他也是为我好,可是他的方式我却不能接受,大家之间的想法也不一样,多的接触也是带来伤害,我没讨厌他,只是对他有恐惧,心里只有害怕而已。。
我知道过不久美好的天空就要来临了,可能未来的日子,我需要挨苦了,什么都要靠自己,也要学如何照顾别人,开始会有很大的责任,可是我相信我会很心甘情愿地付出,因为能换回来我和妈妈的空间和快乐,就算多困难,我也要坚持。。我会把这一切责任作为我的推动力,让我走下去。。我找不到目标,照顾妈妈和完成他的心愿是我唯一的目标,我会努力工作赚钱来达到目标,我也知道自己很会花费,花费了那么久是时候好好地赚钱咯!我有很多话想告诉妈妈,可是却说不出口。。我想告诉你:我知道你天天在为我们这些孩子计划一切,为我们的未来操心,希望我们的路能好走一点,内心的心酸和痛心也从未埋怨,只想告诉你,我全都知道,我平时都不会表达,你以为我全都不在乎,我知道你对大家都很心淡和失望,觉得大家都不是依靠的孩子了,我想说,可能我不是你最疼爱的孩子 ,可是我会尝试做到最好,我希望你看一看我,我不是会放弃你的孩子,有时候我的表情不是很好,是因为生气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忙,而不是生气或对你的问题而烦躁,可是最后你却误会我了。。我没怪你,因为自己也不会对你表达,连哭也不让你知道,还在撑强。。我在你面前就是最坚强的一面。。你不会看到这一些,希望你感觉到我的心意。。此刻的我停下为自己祈祷一下,希望赐我勇气和力量面对我未来的路哦!还有希望妈妈永远健康快乐!
对于工作,不知道为什么学了的东西还是会忘记的,是因为自己真的不专心学习还是没用心呢?真的一场学习一场梦咯,唉!可是我还是会努力学习的。。此外,最近的我不知道是自己厌倦了,还是害怕工作困难?工作时都会不是很积极,一遇到困难,只想到有点要放弃,虽然没放弃,可是还是有那念头。。最后硬撑。。但是我会努力克服。。
放工后和朋友们共度了晚餐-pizza,也好久没吃了。。。哈哈!蛮不错下,互相酸大家,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可能我喜欢废的日子吧!哈哈!这时间真的让我很轻松下。。哈哈!谢谢你们!过后,回家后剩自己一人时,很想把自己关在房间,大家回来后,也不敢面对大家,假装地睡着。。可能太怕再次面对不喜欢的画面吧,一直在伪装而已。。喜欢关灯听歌,喜欢躲在被单里,喜欢坐在靠墙的饭座,这些都成了我的习惯。。虽然从家去工作地点之间的距离是很短的,可是我却觉得很远,在车里的感觉是很难受的。。所以每次下车后的我,都深呼吸再笑着地告诉自己:“霖霖,今天是很美丽的,别被这些影响自己的情绪,加油,你能的!”我就这样天天地过,都要告诉自己,这些都很小事,我比很多人都很幸运了。。可能对其他人来说这根本不是问题哦!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蛮多话说的人 ,单单看我这一篇就那么长,如果是说话,那更加不得了咯,哈哈!不管大小事,现在的我更加很喜欢和自己熟悉的朋友分享一切,希望他们不会觉得我烦或有什么目的,我只想说而已。。。此外,我尽量不想麻烦朋友,第一我真的会不安和不好意思,因为我怕自己在他们的心里,扮演不到很好的朋友。。可是我真的很麻烦到他们,真的不好意思,我都会很努力地,希望在另一方面,我能扮演地不错。。也能带给你们快乐的时光。。谢谢你们!
接下来,他的画面永远都 无法消失,可能看到一些地方或事物,都会浮起以前的画面。。你什么都不知道,现在的我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可是我却不知道你对我的看法。。我希望尽快走出来,因为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全闷在心里,不能让你知道,只有自己知道。。。其实一切都结束了,之前我告诉你,还有其他更有意义的事能去做,最后,是自己走不出来。。原来我一刻的决心或绝心不代表永远的决心。。。好想有个人把我拉出来,我不想躲在里面了。。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的感触,可能累计了几天吧。。哈哈!
希望我周围的人都是快乐,幸福愉快地。。。
霖霖,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