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愉快的一天(七月三十一日)

今天发生了很多愉快的事哦,很开心哦。。哈哈哈!
今天做工半天而已,上班不久,就和全公司的同事拍大合照,因为相约大家今天一起穿黑衣哦!然后和我的班长出去stock take,全程我都帮不上什么忙,真的不好意思哦!可是也学了很多东西的,知道那些菜箱所摆法的原因,认识了菜类,可是也不是很了解啦,哈哈!冷冻房真的很冷,我都穿上冷衣哦!过后,回到公司后,没到一下子,就快放工了,哈哈!我们又玩自拍,和大家一起拍个照。。。
一起吃午餐后,我就到ECM,约了一位中学朋友喝茶,走没到一下,我们就找了一个地方-black canyon,坐下来谈天 ,我知道又是这地方,因为我真的不知要去哪里嘛!哈哈!很高兴地是,这朋友愿意和我说他的心事,因为我们毕竟也很少联络,可是他也愿意与我分享,我也很了解他的心情,帮不到他什么,只能做他聆听者咯!你要加油哟!大家谈了差不多三小时多,如果不是时间的问题,我觉得我们不知会谈到几点咯,哈哈!过后,我们就去逛一逛。。我看到一件很喜欢的衣,可是最后就一直在考虑,因为现在不能乱花钱了,可是却很喜欢,朋友都说有时候每个月的薪水,可以买一点东西来奖励自己。。这一句开始动摇我了,哈哈!由于本人很少试穿到直接就喜欢的衣服。。最后,去逛了一会儿,就回去买下来,那时的心情超级兴奋咯。。哈哈!可是,我还是有买多一件t-shirt,因为大减价。。。也买了一本英文激励性书,之前看中的,可是都没买,今天却买了。。买了三样东西奖励自己,是时候收手了吧!哈哈!最后,我们还看到ecm elianto的职员和几个年轻人顾客吵架,越吵越凶。。我们只在看,连保安也来噢。。。过后,我们也离开了。。
回到家后,看着自己的奖励品,好开心哦!
我的奖励品
之后,和我大学的好朋友通电话哦,哈哈!我笑了他,也吓了一跳,因为他在神庙扫地,做善事是好事的。。。和他分享了一些事,蛮不错的。。哈哈。。

很感恩今天的一切,谢谢!
开心的朋友,要保持下去哦。。
不顺心的朋友,一切要有耐性哦,美好的一天很快来临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