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很酸,很生气吗?

现在的我很生气吗?
很心酸,对吗?
哭了?
是吗?
我问你,是吗?
我想说:我真的很生气,很心酸!
那又怎样?
谁理会你?
你有那么重要吗?

我就是那么无理取闹
我就是那么笨蛋
我就是那么傻

之前说过只要真心对待一人
无论被伤害
也会没关系
因为是自己心甘情愿地为朋友付出
都会去谅解和包容
可是有时候却发现他根本没在乎了
可能对方早都忘了这朋友
早已忘记以前的一点一滴
为什么我还傻傻地付出

我把朋友放在第一
有时发现了值得在乎的朋友
为在乎的朋友默默付出
尽管自己有时被伤害
也不出声
自己一人哭
他也不知道
只对自己说
他是我的朋友
如果他心里没有我这朋友
我也没关系
因为他是我愿意付出和在乎的朋友

有些人给了我劝告
别太相信朋友
别太为朋友付出
因为你心里有他
他不一定当你是他心里的朋友
最后得到伤害的是自己

有时候为朋友找了很多借口
维护朋友
安慰自己不是这样的
我一直在问
我是不是很笨

说我笨也不管了
我还是会继续在乎我在乎的朋友
你们对我的好
我从未忘记过
如我有伤害
我会忘记
我会自己复原

我绝对不会放弃朋友
因为从那一刻我认定你是我在乎的人时
我就不会放弃你了
直到你放弃我这位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