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苦恼

最近发生了两件事
令我很苦恼

第一
我是你最亲的人
你对了我二十三年
我是如何的人
你应该了解吧
别人不了解
我没关系
可是我却在意
你所说的话
我谅解你的感受
因为受尽多次的欺骗
导致你失去安全感
可是我与他人不一样
我是个如何的人
你应该知道吧
别把我和别人一样看待
我是个简单的人
孝顺于你
希望你明白

第二
本人认为心意是发出内心
就是纯纯地
无须任何顾虑
真诚地发出内心的
我明白那些解释说法顾虑
我都明白
可是只是纯纯简单的心意
也无法送出去
真令我苦恼
有些人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么为那心意苦恼
它只是一份心意
没什么大不了
它真的大不了
它就是一份小心意
可是却办不到
多可恶
以后还是不做这些事了
为什么要为这心意去费心思考
为了要让主角欢喜
可是却换来送不出原来的心意

今天放工后去看戏
谢谢这位朋友带我去看戏
也允许我在车里大喊
陪我疯癫
真的谢谢啊
这部电影算不错
戏名-恋爱通告
王力宏主演也是执导的一部电影
不错下
也有好笑的部分
他的演绎也不错

为新专辑演唱的歌曲也不错哦
其中一首歌的歌词满有意思
对我也很有意义
说出我永远埋在心底的话
永远说不出口的话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动听的音乐

永保安康